12 févr. 2015

made in china #1

Jukebox #9
You Exist in my Song - Qu Wanting

我 的 歌声  里 (wǒ de gēshēng lǐ)

Qu Wanting est une artiste chinoise qui vit au Canada. J'aime beaucoup cette chanson : enjoy !



没有   一点点   防备,也 没有 一 丝 顾虑
(méiyǒu yìdiǎndiǎn fángbèi, yě méiyǒu yì sī gùlǜ)

你 就 这样  出现  在  我 的 世界 里,带给 我 惊喜,情不自已
(nǐ jiù zhèyàng chūxiàn zài wǒ de shìjiè lǐ, dàigěi wǒ jīngxǐ, qíngbúzìyǐ)

可是 你 偏 又  这样,在  我 不知不觉 中
(kěshì nǐ piān yòu zhèyàng, zài wǒ bùzhībùjué zhōng)

悄悄  的  消失,  从  我 的 世界 里,没有   音讯,剩下    的 只是  回忆
(qiāoqiāo de xiāoshī, cóng wǒ de shìjiè lǐ,   méiyǒu yīnxùn, shèngxià de zhǐshì huíyì)


Refrain

你 存在,我 深深   的 脑海 里,我 的 梦里,我 的 心里,我 的 歌声 里
(nǐ cúnzài, wǒ shēnshēn de nǎohǎi lǐ,  wǒ de mènglǐ, wǒ de xīnlǐ,  wǒ de gēshēng lǐ)
(x2)


还 记得 我们 曾经, 肩并肩    一 起 走过,那 段  繁华  巷口br> (hái jìdé wǒmen céngjīng, jiānbìngjiān yì qǐ zǒuguò, nà duàn fánhuá xiàngkǒu)

尽管  你 我 是 陌生人,  是 过路人,但 彼此 还是 感觉 到 了 对方  的
(jìnguǎn nǐ wǒ shì mòshēngrén, shì guòlùrén, dàn bǐcǐ háishì gǎnjué dào le duìfāng de)

一个 眼神,一个 心跳….
(yí gè yǎnshén, yí gè xīntiào ….)

一 种   意想不到   的 快乐,好像   是
(yì zhǒng yìxiǎngbúdào de kuàilè, hǎoxiàng shì)

一 场   梦境,   命中注定
(yì chǎng mèngjìng, mìngzhōngzhùdìng)

Refrain


世界 之 大 为何 我们   相遇
(shìjiè zhī dà wéihé wǒmen xiāngyù)

难道  是  缘分
(nándào shì yuánfèn?)

难道  是 天意…
(nándào shì tiānyì?)

Refrain



Traduction

Sans précaution et sans une once d'appréhension
Tu es apparu dans mon monde en m'apportant une agréable surprise,
Je n'ai pu y résister
Mais de la même façon, sans que je le sache,
Tu as disparu sans bruit de mon monde,
Sans un mot, en ne laissant derrière toi que des souvenirs

Refrain

Tu es là ancré dans mon esprit,
Dans mes rêves, dans mon coeur, dans ma chanson
(x2)


Je me souviens encore de nous
Marchant l'un à côté de l'autre, ensemble,
Dans les rues animées, nous étions l'un avec l'autre,
Nous nous sentions l'un l'autre
Un regard, un battement de coeur
Un délice inattendu.
C'était comme un rêve qui était écrit.

Refrain


Le monde est si grand, comment nous sommes-nous rencontré ?
Était-ce la chance ?
Était-ce notre destinée ?

Refrain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